【图】吃甜食发胖吗 看看饮食专家的建议

2017/8/31 19: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食主要是一些多糖、多脂肪、卡路里高的物质。其中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

甜食对大人小孩都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甜味令人心情开朗,心情不好吃了美味的甜品立刻开心起来,所以甜的东西人们总是很难拒绝的,特别是女生。但是甜食都是会导致肥胖的,这个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它们都是卡路里高的食物,多吃会变胖子的。

多吃甜食除了会发胖,还有很多害处,首先你会很容易就有糖尿病,而且糖尿病是会伴随终身的,其次高血压也会找上你,如果你是女生还要小心患乳腺癌,看看这些你就知道要少吃甜食了。

但是这个也不是说绝不能碰,只是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少量吃甜食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的身体也需要糖分,如果血糖低还会头晕,所以只要少量吃,对于身体是没有坏处的。

吃甜食要不发胖除了少吃,我们还要注意吃的时间。不要再睡觉之前吃甜食,这样非常容易造成肥胖,我们应该在吃饭之前吃,这样既满足了你吃甜食的愿望,有可以让你又饱腹感,这样吃饭的时候就可以吃少一点。

第二我们吃甜食的时候可以搭配绿茶,这样可以减少糖分的吸收,不喜欢绿茶的,也可以搭配黑咖啡,这样也可以减少糖分吸收。

我们在选择甜食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糖分少的,也可以在制作甜点的时候不加白糖,我们可以选择安全的食品添加剂,比如木糖醇,它虽然很甜,但是它却不含糖分,对于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害处,也不会损坏牙齿,所以这个是非常好的替代方法。但是不能长期替代,否则会造成低血糖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