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我们带您了解更多

2017/8/24 11:22:27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和跑步都是有氧运动中一种运动方式,非常锻炼体质,减肥效果也很好,它们各有各的优点。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下跳绳和跑步它们哪一个减肥效果更好。

跳绳运动的方式是用一根绳,在户外空场地跳。它简单、老幼皆宜、十分有趣。跳绳的消耗量大,有科学研究表明跳绳10分钟相当于跑步20分钟到30分钟。跳绳的好处就是能够增强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的功能,对于骨质疏松、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有预防的功效。如果您工作很忙,锻炼减肥的时间少,就可以选择跳绳的方式来减肥,可以节省时间。

跑步减肥有多种方式——快跑、慢跑、长跑、短跑,每种方式都是在户外的跑道上进行。跑步的时候需要我们先热身,因为跑步不热身容易造成骨骼损伤。每天坚持练习跑步锻炼,能够加强心肺功能,预防心血管疾病。跑步的过程还能够缓解压力,给身心带来放松。跑步减肥效果很好,几个月的坚持锻炼你就会发现身材匀称了,大腿和肚子上肉减少了很多。

跳绳和跑步哪一个减肥效果好:这两种方式都能够健身减肥,对身体无害安全。一般情况下,坚持跳绳或是跑步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就会看到减肥效果。不同的是它们运动量不同,相同的时间里跳绳的运动量相对跑步的运动量大,如果每天锻炼减肥的时间少,可以优选跳绳减肥方法

以上我们介绍了跳绳和跑步两种减肥方法,两种方法各有优点。可以在锻炼的时候按照时间的规划,选择其中一种方式,也可以两种运动交替练习,加强减肥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