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跳半小时效果等于跑步一个半小时

2015/6/8 12:03:2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些呢?其实,有氧运动对减肥都有效,依我的经验运动交替。有氧运动能够燃烧脂肪。有氧运动轻松燃尽身体多余脂肪,打造窈窕完美身材...

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些呢?其实,有氧运动对减肥都有效,依我的经验运动交替最好。有氧运动能够燃烧脂肪。有氧运动轻松燃尽身体多余脂肪,打造窈窕完美身材一点都不艰难!因此,跳绳和跑步都是不错的有氧运动,都能帮助美眉们顺利减肥,至于如何选择,主要是看美眉们的时间安排以及场地等的限制等等。

在各类减肥运动中,跳绳一直备受宠爱。跳绳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热量,而一碗白米饭的热量,大约为250千卡。每减一公斤脂肪,大约需要燃烧7700千卡热量。据统计,采用跳绳减肥方法的人,一般都能在两周内瘦掉5-10斤,甚至更多。
如果要保持身材,现在就教你一个简单快捷的办法--跳绳。

减肥主要是减脂,运动减肥见效不快,但非常科学,会燃烧大量脂肪,而且不会反弹。节食和药物减肥见效快,却是以健康为代价,而且容易反弹,反弹后患心脏疾病的几率大幅度提高。

然而,每次只运动15分钟,烧掉的是糖类,烧不掉脂肪,运动减肥半小时后,才会开始燃烧较多的脂肪。每次运动的时间越久,烧掉的脂肪越多,这是因为连续性运动的主要能源是脂肪而不是糖类。相反,瞬时爆发运动的能源是糖类而不是脂肪,故这类运动对减肥无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