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长期坚持是关键

2017/11/8 12:43: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减肥大家选择较多就是跑步,跑步可以说是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可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想要跑步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条件的。没有条件的人也可以选择跳绳这种不占地的运动。

肥胖,不仅容易引起疾病,而且影响美观。所以在生活中,很多肥胖的人都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来脱掉胖子的帽子。而现实生活中,通过跑步与跳绳两种运动的人很多,而且实践也表明,效果很好。但是也有很多人疑惑,跳绳和跑步,这两种减肥的方式,哪种效果更好呢?

通过实验表明,在一定的等同条件下,跳绳的减肥效果优于跑步。跳绳能全身心地燃烧我们体内的热量,很好地将身上部位的赘肉甩去,腿部以及臀部较为明显。虽说跑步的效果也十分明显,但是在等同条件与时间下,去脂作用逊于跳绳。

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跳绳有很好的效果,我们也需要适应身体的变化,不能操之过急。在我们刚开始跳绳的时候,需要原地跳绳一分钟预热。当我们适应了这样的强度后,我们再慢慢延长跳绳的时间。

当然,跑步也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它的减脂效果也是很明显的。不过我们应当注意的是跑步过程应当要注意速度,慢跑才是较好的选择,有氧运动对身体好处很多,若是速度过快成了无氧运动,这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

然而到底是哪种运动好呢?这个当然看个人的喜好了。我们选择的方式因人而定,而且,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不过要是想减肥,成就美好的身材,长期的坚持运动这是一项不可缺少的条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