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训练营是什么 几大注意事项须知

2015/6/8 11:48:1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训练营采用全封闭半军事化的训练模式。以无氧+有氧运动为主,结合国际流行的活力有氧操课、户外体力友谊拓展、心理减肥、提升健康行为方式等......

减肥训练营采用全封闭半军事化的训练模式。以无氧+有氧运动为主,结合国际流行的活力有氧操课、户外体力友谊拓展、心理减肥、提升健康行为方式等,把一种完全的室内枯燥、乏味的体力训练升华成一种与友谊、高端、快乐、新颖结合的运动模式。

减肥训练营是采用运动减肥为主的形式进行减肥的封闭式运动减肥机构,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减肥专家介绍介绍:通常在中低强度的运动下,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减肥效果越明显。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也可使用含膳食纤维的减肥产品可安全有效的减肥。
2训练方法
减肥训练营一般采取室内训练和户外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室内训练
采用10种以上减肥训练方法——跑台、登山机、楼梯机、椭圆机、动感单车、游泳、普拉提、搏击操、踏板操、弹力绳、健身球等。
户外训练
户外训练——每周一次风景区旅游,有效改善心理疲劳,缓解
训练压力,增进团队间的友谊。景点包括八达岭、故宫、香山等。
训练特点
减肥训练营,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的专业训练模式。以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户外拓展训练,结合国际前沿时尚的动感活力有氧操课组合训练、户外公园定向越野拓展、心理减肥、提升自身健康行为方式等,并且通过国家级营养师进行科学的营养配餐,最终达到最健康、最理想的减脂瘦身效果。

帮助青少年和成年肥胖者,尤其是中重度肥胖者,摆脱体内厚重脂肪的烦恼,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快乐减肥,享“瘦”生活。减肥运动营体验“见证奇迹的时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