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跳半小时效果等于跑步一个半小时

2015/6/8 12:03:2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些呢?其实,有氧运动对减肥都有效,依我的经验运动交替。有氧运动能够燃烧脂肪。有氧运动轻松燃尽身体多余脂肪,打造窈窕完美身材...

跳绳还能治便秘
常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族大部分都有便秘的困扰,其实简简单单的跳绳运动即可对便秘产生有效的影响。
弹跳能刺激骨骼、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此外还能加强淋巴系统的免疫功能,这对缓解便秘十分重要。便秘的人走路时,可以尽量加大腰和胯部的转动,像模特一样走猫步,这能起到对腹腔按摩的作用,能够加强内脏、特别是肠胃的蠕动,促进营养的吸收和废弃物的排出,对肠胃功能失常、消化不良引起的便秘疗效明显。
每周跳绳不应少于4次但也不可多于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这样提高得更快。每次跳绳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到两小时之间,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多于两小时的过度训练也会使身体极度疲劳。
据运动专家介绍,目前对于青少年比较安全有效的运动就是跳绳。每天持续慢跳5至10分钟,机体会把信息反馈给大脑,从而刺激大脑的积极思维,使孩子判断更为准确,肢体活动更加灵活,从而促进儿童智力、体力、应变能力的协调发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