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教程 让你在水中自由飞翔

2017/6/18 10:32:2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这么热的天气最适合的就是到游泳池中凉爽的游上一个下午。而对于那些比较难得游泳方式像蝶泳你会么。如果不是很了解的话,让我给你普及下蝶泳的方式吧。

游泳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一种体育项目,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再也不想待在火辣辣的地面的时候就可以躲进游泳池,尽情享受一把清凉。在水中,你可以放肆地游来游去,体验一下鱼儿的欢快。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游泳姿势,这些游泳姿势各有各的优雅。

人们喜欢用动物的名字来给不同的游泳姿势命名,比如说蛙泳,海豚泳,蝶泳等等。蛙泳是青蛙游泳的姿势,海豚泳是海豚游泳的姿势,那么蝶泳自然就是像蝴蝶飞的姿势。人们蝶泳的时候,双臂划水结束以后同时提出水面,并且向前摆进,就像蝴蝶在展翅飞翔,故而以此命名。

很多人都喜欢蝶泳这种优雅的游泳方式,但是却没能掌握它的游泳技巧,学习心切。如果想要学习蝶泳姿势,大家可以到游泳馆寻找专业教练,也可以自己在网上寻找蝶泳相关的教学视频,根据其中的教学教程进行学习。

蝶泳可以说是所有游泳的姿势中比较难得一种,比起自由泳和蛙泳来说,蝶泳的技术含量更加的高。所以这就需要你多加的练习,平时多看一些关于游泳的教学,这样有助于蝶泳的练习。所谓熟能生巧,接下来就是到游泳池中进行实践训练。

在进行蝶泳训练之前一定要注意提前的热身,还有补充充足的能量。因为蝶泳消耗的能量是非常的多的。想象一下像蝴蝶一样展开双臂,大力的蹬腿消耗的卡路里可是非常非常的多的。游泳完之后也要补充好能量,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类的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