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教程详解 简单三招快速掌握游泳核心

2017/4/24 16:27:17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蝶泳教程
夏季已经来临了,为了能够在酷热的季节当中得到一丝凉爽,因此学会游泳可以说是在夏季得到了一枚避暑神器。那么今天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如何快速蝶泳的小秘诀。

学习蝶泳应该掌握以下几点:第一,在下水的时候应该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大量热身运动,拉伸我们的韧带,这样可以在水中防止出现抽筋、扭伤等情况。也能够让我们更加灵活的在水中进行姿势的训练。

第二点,利用手臂划水是蝶泳中最关键的动作,在入水的时候手臂应该尽可能的放松,在手入水后要保持肘关节的位置高于头部位置,随着身体的惯性双手向两侧划水。在做划水动作的时候应该注意保持头部与水的距离,学会呼吸的调整。千万要记得的是在吸气的时候尽量保持头向上扬,不要将泳池的脏水吸入肺部,造成肺部感染。

第三点,应该注意训练时长的控制,时间不宜过久,人在水中消耗的能量体力高于在陆地上运动时所消耗的能量,如果超量训练很可能在水中发生突发意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