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大揭秘 3分钟学会打台球

2017/4/24 8:27:19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台球不陌生吧,它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娱乐活动。它也是一门很有讲究的运动需要我们用技巧来去掌握它,对其热爱甚至有超越篮球的势头。那么台球有什么技能呢?

台球是一项在室内的体育活动。台球能让我们在压抑的环境中,放松下来,愉悦身体,它还有自带撩妹的作用!!带上心仪的女生,她说不会台球的时候,你轻轻抱着帮她纠正姿势,想想是不是很美好呢?所以在此之前还是要苦练一下台球技术呀,练习的过程中,我相信你会爱上它。台球有什么技巧呢?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台球基本上分为跟杠,缩杠,定杠,和偏杠等。跟杠的意思是说,杠撞击白球,通过白球撞击目的球之后发出向前进的运动。缩杠的意思是说,杠撞击白球,通过白球撞击目的球之后反向的运动。这个时候要注意一下的就是撞击的速度要迅速,不然的话会起不到效果。定杠的意思是说,白球撞击目的球之后,不随着目的球而偏移,一定要控制好力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