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台球技巧 让你叱咤台球俱乐部

2017/4/8 14:1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台球作为人们娱乐的方式,掌握一些必要的技巧,会让你在整场比赛中游刃有余,千万谨记,打台球只是一项娱乐方式,不要刻意追求胜利,重在参与,培养朋友之间浓厚的友谊。

一些大城市与发达的县乡,人们的娱乐活动不只是在局限于广场舞与网吧了,更多的人选择去较为舒适便宜的台球馆,闲暇时刻,约上三两个好友,一起打打台球,确实是一种悠闲生活方式了。而说到台球,一些人都会这样说:“会打,但是没有丁俊晖一样厉害”,人家毕竟是国家级专业运动员,但是,你不知道,掌握了打台球的一些技巧后,你就是球王了。

打台球需要的使第一点就是俯身下去,注意下巴、手架、与握杆的手臂要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杆与下巴保持一段距离,以免影响打球效果,也是为了避免打球时碰撞,出现危险。握杆时,不需要刻意地使劲,像平常一样拿东西最为合适,大拇指、食指、中指发力就可,控制住球杆的平稳,击球保持球直线前进,手抖的情况下多加练习即可克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