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大解析 小小门道暗藏制胜玄机

2017/3/6 12:42:17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斯诺克最基本的要求是把球准确地放入袋中。我们必须首先确定瞄准点,它应该能够击中球杆的哪个方向将目标球放入袋中,然后被射击,就能将命中目标球准确。

台球是一种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运动,是一种放在桌面上的运动,根据比分来决定比赛结果的室内娱乐性体育项目。台球也变得多种多样:中国八球,俄罗斯落袋台球、英式桌球、落袋台球、美式落袋台球和斯诺克,斯诺克最为普遍,已成为一个事件。瞄准是台球游戏中两项最基本的技能之一。在斯诺克最基本的要求是对目标精确的球入袋,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首先确定瞄准点,这应该是能够击中主球什么方向将目标球入袋,然后开枪,击中母球精确的瞄准点。如果瞄准点估计是错误的,它是不可能击中球袋。

台球是在所谓的“半球”数学最基本的原理,所示,即正确的瞄准点在开放的中心点与目标中心线的延伸线,和距离目标球的中心(即球与目标球的表面接触点半距离球)。不管球和球的位置如何,在图中的角度是多少度,只要对准点打一球,就能把球打进袋子(当然角度必须小于90度)。因为这种方法可以想象一个虚拟目标和台球只是切线和两个球线对齐袋,瞄准点是假想球,所以又称这种方法为“虚球法”。瞄准点的中心和中心的目标袋线延长线,像线出一个长度的半球尾,所以也被称为“发现尾巴”。

打台球和其他球类比赛不同,如:足球、篮球、网球和排球,都是直接把球踢进球门、在篮下、打球网等。台球是第一个被白色球杆击中的球,球击中了球杆,球打进了两个进球的袋子或碰撞球得分前。它不仅要求把球放在包里还必须考虑进球,打进一球,球可以留在理想位置,然后到下一个射门。为了得到高分,所以一再重复,人们常说“走”。所以学会打台球俱乐部首先要知道如何打球,打不同的部位,球的旋转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当主动被动球击中球杆时,两个球会产生旋转变化,并移动到什么。为了学好台球,我们必须了解与球的运动,或在随机球击中,违反科学定律的球,很难学会打台球,这是不提高技术水平的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