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些台球技巧 成为台球高手不是梦

2017/5/23 17:07:15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怎么成为台球高手
台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运动,是一种用球杆在台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台球也叫桌球(港澳的叫法)、撞球(台湾的叫法)。

台球作为一项深受人们喜欢的高雅室内运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台球运动起源于美国,在八十年代初传入中国,并深受年轻一代人的喜爱。但是打台球需要的不仅仅只是耐心,它还需要一些小技巧。想要打好台球也是需要长时间的练习。

首先,在打台球是最重要的就是出杆。在出杆前我们首先要摆好姿势,然后以手肘为中心挥动小臂,让小臂的摆动方式就像时钟的钟摆一样。一定要注意保持球杆的平行移动,发力时纵向发力不然球杆会打偏。手腕一定呀紧握球杆防止会脱杆。

握杆的时候将食指和拇指摆出V形,将球杆架于虎口上。其他三根手指可以不需要紧贴桌面,虚握就可以。出杆时整个过程要十分的流畅,要充分感觉到出击点与球撞击时的那是刹那。当你瞄准一个球时母球与目标球需要在一条直线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