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多样 巧学技巧提升实力

2017/5/7 19:17: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台球技巧大全
台球运动正在变得越来越流行。走在街边小巷里我们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台球桌,有很多的人在变换着不同的姿势打台球,使用各种各样的技巧,让人叹为观止。

台球也叫做桌球,在西方人的眼中台球室一种非常高贵的运动项目。台球是运用精准的杆法和一定的技巧将球打进。我们熟知的台球选手丁俊晖在国际斯诺克中颇有成就,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通过丁俊晖我们越来越了解台球,许多人更加的喜欢桌球。无论是美式台球还是斯诺克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我们在酒足饭饱后都会选择到店里面打上几局,特别是跟朋友打更是乐此不疲。

打台球的技巧非常的多,首先打台球一定要选择比较直的杆子,因为不直的杠子容易影响你的准确度。很多球迷都拥有自己的球杆,但是一般的球友都没有自己的球杆,但是你可以在挑选球杆的时候用眼睛瞄一下,或者在地上滚一下,判断球杆是否有弯曲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