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版台球技巧要点 美体效果立竿见影

2017/4/23 10:52:1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当今时代,很多女性会做各种塑形训练,比如瑜伽等等。但训练往往让人难以坚持,而打台球却完全不同,它可以让你在娱乐的过程中锻炼身体,达到美化身体曲线的目的。

打台球的过程,相当于一种慢步运动, 围绕着台球桌走来走去,不停的走动能使肌肉线条更美观。同时台球也可以促进消化,可以消耗卡路里,对于一些胖妹来说,台球可以让他们免受魔鬼运动之苦。握杆姿势会让你的手指持续在控制姿态的过程,可以有效减少手部多余肉肉,还你一双纤细手指。出杆击球前的瞄准,对眼力的提高也有很大的帮助。

最最容易的出杆动作,实则锻炼了你的控制力度大小的能力,手臂肌肉的线条在各种不同力度的拉伸过程中变的细长优美,粗壮的胳膊一去不返。弯下腰打球的姿势,会让你将臀部顶起绷紧,在更好的蓄力的同时让你的出杆姿势更加优美性感,持续的提臀不仅会让你的大腿肌肉燃烧热量,还会让你的臀部始终处于紧绷状态,从而达到提臀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