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教程 强化台球技术的杀手锏

2017/4/12 8:3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台球是一种非常休闲的室内运动方式,并且在奥运会上也可以看到台球的身影,台球的玩法是非常简单的,但是要准确的将球射进洞里面也是一种需要技术的运动。

玩台球的人都是知道的,台球一开始的时候是需要开球的。所谓的开球就是将白球用力击向摆好的三角形球堆那里,但是开球是一定要用力的,不然的话就达不到炸球的效果。炸球效果就是为了接下来射击更方便更准确而打下的基础,如果开球没有开好,那么接下来的打球就会比较困难,处处受限。

很多人在射球进洞的时候都会将自己的身体放的非常低,有的甚至和球保持在了同一水平面上。其实在我们瞄准的时候身体是不用低那么下去的,这样反而会让我们的视线受到阻碍。看不清楚整体的局势。在瞄准的时候,我们的上身挺直,利用我们的腰部力量和手臂力量,将球冲出去就可以了。

其实在台球这项运动中,正确的姿势非常的重要。对于很多女性来说,会觉得台球杆太长不好把握,但是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姿势,这个台球杆的长度是刚刚好的。我们的手臂千万不要太过于僵硬的将杆攥紧,这样对于我们冲球的时候是没有好处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