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花式技巧 一球全中就是这么自信

2017/4/11 17:37:2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保龄球运动可以排除一切天气因素,随时随地地在室内进行娱乐锻炼。只要掌握了一些打球的基本技巧,加上刻苦的练习,每个人都能成为保龄球场上的高手。

与一些户外运动相比较,一些室内运动排除了由于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可以更加尽兴地去尽兴某一项运动。保龄球便是其一,它又称为地滚球,是在木制直道上滚球击柱的一项室内活动,具有娱乐、趣味、抗争与技巧性,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得到身心的锻炼。

玩保龄球是有规则的:每句可进行10次击打,共计10个球瓶,全中时,球瓶全部落下。以抽签方式决定道次,每轮过后,需要互换球道,以示公平竞争。比赛时,以6局总的得分情况进行名次的排列,有双人局,三人局、五人局、全能赛与精英赛几种赛制。

击打保龄球技巧很多。首先,在选择角度时,应是中间为上,站姿也是有严格规定,内八字脚(一般为女性球员)以左脚前部内侧线为基准,外八字(一般是男性球员)以左脚跟内测为基准线。站好后面对目标球,双肩应保持与犯规线平齐,自然最好。

手脚配合着去击打,左手慢慢向外挥出,右手提球来保证身体平衡与步幅正确。然后向前滑动,右手慢慢扔出球,在滑动结束后,右脚需伸出到左上方,脚尖、肩部、左膝盖形成一条直线。放球也要把握好时间,在右手离膝盖差不多150厘米时,顺势将球抛出。

打保龄球时,一定要要求自己就是一个机器人,始终是一样的动作、节奏与幅度,千外不可随心所欲,还应该长练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地向教练求教解决,纠正错误地动作或是及时改变角度线。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前期,是要放松、集中、呼吸、起步。中期是要协调,不管结果如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