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保龄球技巧 教你百发百中

2017/4/14 16:02:20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喜欢打保龄球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保龄球看着非常容易打,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往往看上去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就很难,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保龄球的小技巧。

想要玩好保龄球的重要地方就在于你的力度,想要正好击中那一排球瓶,你必须要控制住自己投球的力度,可能有的人只能击中几个,而有的人能够做到全部击倒。大家不必过于羡慕,你需要做的就是学会保龄球的技巧。

保龄球的小技巧第一点,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角度,无论做什么事情,角度都是最重要的,你站立的角度决定了你最终的成绩。打保龄球的时候你的位置和你的脚有很大的关联,用右手的就以左脚为准。如果你是内八字的脚,请同样以你的左脚内前边测线为主,如果是外八字就要换一换了,以脚后跟为主。

知道了你的位置之后就要确定你的目标,请保持住你的双肩一定要和两侧的犯规线保持平行,至少你的意识提醒你一定要保持平行。还有就是姿势不要太僵硬,最好自然一点,这样会非常舒服,才不会影响正常发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