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技巧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3 16:47:15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如果说篮球是男生的另一个“女朋友”,那么保龄球既是所有女性同胞的男朋友,也是所有男性同胞的女朋友。男女通吃的它,成为了大家饭后消遣的娱乐项目之一。

保龄球,是一项最佳的室内运动,没有之一!而且它没有人数的限制,也不必为找不到队友而忧愁,因为它可以一个人完成。从玩的人群上来看,它也不分年龄阶层,老人小孩都能玩,因此成为了最近热门的娱乐消遣项目。不同的年龄阶层,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体形的保龄球。有些场所甚至专门为小朋友开通了小孩玩的通道,专门给小朋友打保龄球。

下面小编为你揭秘保龄球的技巧,让你完美地百发百中!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会怎么助走,是你入门的必修课,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助走一般分为三步、四步或者五步。成年人可以采用三步或者四步走,小朋友迈的步伐比较小,所以最适合五步走!接着是步伐需要配合手脚,一般是右手出球,当你把球送出时,左右脚会交叉站立,且右脚会在左脚的后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