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原来运动效果如此惊人

2017/4/14 14:1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的好处和坏处
跳绳是一种十分简单的运动,网友们可以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进行,只要有跳绳即可。跳绳的好处是很多的,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减肥,不过跳绳有没有坏处呢?

跳绳是一种十分普遍而且十分简单的运动方式,很多中学都会将跳绳作为体育考试的一种方式,相信很多网友都应该记忆深刻。那么我们一直喜爱的运动跳绳有哪些好处呢?另外,跳绳有没有不好的影响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

首先,跳绳运动是一种不受季节和天气影响的运动,只要有跳绳就可以,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室内进行。跳绳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对于肥胖者来说更是一种极佳的减肥方式,不仅能够有效的降低脂肪还有预防高血压等,还有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根据科学家的测算,持续进行十分钟的跳绳相当于三十分钟的慢跑或者相当于二十分钟的健身舞。从数据中可见跳绳是一种十分高效的有氧运动。难怪跳绳颇受大家的喜爱。那么跳绳运动就没有不好的影响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