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必知的保龄球技巧 愿你早日成为保龄球高手

2017/4/23 21:02:21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在大家的印象中,运动似乎都是蹦来蹦去,然后会流很多的汗。但事实上还有很多不需要蹦来蹦去反而是安安静静的高雅运动,除了我们熟知的高尔夫外,保龄球运动也是。

现代生活中的人们真的很幸福,世界现在变得十分的小了,文化的日益交流可以让我们不出国就能享受到别的国家的一些有特色的东西或者其它的什么。比如说运动,而运动中有一种比较文雅不需要蹦来蹦去的保龄球虽然国人们还不甚了解,但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关于这项运动,新手都需要知道哪些技巧和哪些注意事项。

技巧:

持球: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姿势一定要对。身体和肩膀要放正,手臂要紧紧的夹住胳肢窝,之前身子是半蹲之后要改成直立的。拿到的球要和右肩是持平的,然后才用左手由下向上的抬住。

摆球:这个姿势是最重要的一个姿势,这一点是将之前是弯着的手臂改成直的然后向后面摆。如果说之前的持球时放的位置比较高,那么之后的摆球也会很高,在摆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偏,所以此时手臂依然要加紧胳肢窝,手依然是直直的。

出手:这个时候,手还是直直的,不要用力。

走步:走步可以快却不可以乱。

左手:左右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平衡,这点对于整体来说不是很重要却不可缺少。

落点:对于初学者来说,落点的大忌是腾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