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球运动技巧早知道 想要赢球的进来看

2017/4/23 19:27:12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门球运动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过打门球的经历,大家在一些老年活动中心可以看到很多老年朋友们都喜欢门球运动,那么大家知道门球运动的技巧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就像打台球那样,打门球也要注意边对边的要求,还要注意远近角度,这都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朋友们可以控制自己在一米以内用靠近边对边的打门球方法,?这里就能保证大家一定会赢,可以说是一打一个准,大家可以尽情去试一试。

可能有的朋友们不太了解什么叫做边对边,下面就简单来解释一下,边对边就是用大家手里的槌边对准球边,然后把槌头对准自球中,还有要把槌边对准他球边,不知道这样解释大家能不能明白,当然不只是这个样子的。

接下来还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边对边的后半部分。比如说要擦左槌,让你的右对球左,如果是擦右槌,那就反过来左对球右。槌脚一定要贴紧住你的细瞄,并且千万不要着急,一定要瞄好,瞄准好忠厚再看前头,一定不能把顺序搞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