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球运动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1 15:02:16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门球运动
在当今这个健康主义的时代,人们都利用空闲时间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活出健康姿态。作为一项科学的运动——门球,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宠爱,让你拥抱健康!

门球运动是指通过木槌来击打一个个小球,使它们过门便成功的一项运动。刚开始的时候,它深受老人的欢迎,规则简单易懂,不需要耗费很大的场地。相对于其他的运动,这项运动更加安全可靠,受伤程度最低,因此成了老人们的娱乐消遣项目。而现在,不仅是老年人喜欢,中年和青年朋友们也喜欢上了这项动静相结合的运动。下面小编为你揭秘它的奥妙!

首先,它是一项能活动你全身筋骨的运动。基本要求就是瞄准小球,用木槌击打,然后捡球再回到原位。在整个击球的过程中,你只需要快步走或者慢跑,然后锁住你想要击打的目标,瞄准击打即可。这看起来简单的运动,却充分运用到了你的手、腰、腿、脚还有视力等,使你全身每个细胞都在运动,达到最佳锻炼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