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球运动的好处介绍 想不到中老年人都喜欢

2017/4/8 10:42:17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门球运动
在很多中老年人的活动中心,你都能看到一种用棍棒击球进球门的运动,这种运动叫做门球运动,很受中老年人的欢迎。因为门球运动占地小,操作简单,还能锻炼身体。

最近在中老年人的外出活动中又多了一项运动,那就是门球。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种球类运动,但是这个活动项目很适合中老年人,活跃于中老年人群里。法国是门球的起源地,是一种用木棍把球打穿进门的户外活动。

在13世纪的时候传入英国,再传到意大利,19世纪才传入美国。在20世纪30年代才由外国人传入中国,在当时这只是被当做一种户外游戏来看待。

门球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门球占地小,花费少,又安全,也没什么技术要求,比赛时间短,更不用说什么运动量了,特别适合于中老年人。所以你会经常在一些老人社区看到门球比赛,别总以为老大人只会散步,打太极消遣,其实打门球也是他们的首选活动。手拿一条棍棒,召集两三个好友,就可以来一场锻炼身体的球赛。

12下一页

    门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