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龄球游戏规则是什么 打保龄球有哪些好处

2017/4/8 9:27:1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
保龄球,又称地滚球,是在木板道上滚球击柱的一种室内运动。保龄球具有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保龄球。

保龄球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室内体育运动,具有很高的技巧性、趣味性。保龄球的发展演变历史悠久,早在公元前5200年的古埃及,就有了类似保龄球的痕迹。在宗教革命后,由马丁路德统一了“九瓶制”,成为现代我们看到的保龄球的真正起源。

保龄球是室内的球类运动,因此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时间空间的要求,在室内不会受到天气影响。同时有很高的娱乐趣味性,人们在闲暇时进行保龄球运动,不仅可以忙中偷闲,而且很好的弥补了由于工作带来的运动不足,既锻炼了身体,又得到了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保龄球是人人都能参加的体育运动,不论老少男女,都能体会不一样的乐趣。保龄球的技巧很简单,初学者掌握着好助走和相关姿势,多加练习之后便能打好保龄球。有关保龄球的姿势有持球、摆球、出手、走步、左手和落点。在打保龄球时注意这几点,相信你也能打出完美一击的。

12下一页

    保龄球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