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室内保龄球游戏规则是什么 健身达人教你怎么打保龄

2017/4/7 11:37: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游戏规则
保龄球是一项男女皆宜的室内健身运动。因为在室内,不受外界环境条件影响,又极具娱乐性和运动健身性,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室内保龄球的游戏规则是什么?

保龄球是一项男女皆宜的有益身心健康的娱乐性活动。与其它运动不同,因为活动场所在室内,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所以受到人们的欢迎。而且保龄球不仅有很大的娱乐性和技巧性,还能通过此项运动来强身健体,减肥健身

晚上下班后,周末空闲时都打保龄球,既可以打发时间,又可以健身减肥,有益于身心健康。那么保龄球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呢?首先保龄球是以每局击中球的多少决定的。因为保龄球游戏由多个球组成一个整体。每局两人有两次机会,击中10球可以不用进行第二次,如果没有则有第二次机会。

但是第十局不同,第一次投球全中还有第二次机会继续完成投球。如果第二次“补中”,可以进行第三次,但是没有就不能进行第三次了。关于比赛的道次会以抽签决定。为了赛员机会均等,一局过后,要互换赛道,一般是相邻的赛员互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