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保龄球技巧教学 秀出新高不是问题

2017/4/25 11:5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在室内运动中,保龄球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一项运动。打保龄球的姿势很优美很绅士,而且是联络感情的好方法,所以我们今天就说一说关于一些打保龄球技巧。

保龄球又叫做地滚球,很讲究技巧性和对抗性,而且娱乐性和趣味性很高,很受年轻人的追捧,如今已经成为风靡各大洲的时尚运动方法了。而且由于保龄球是在室内进行的,所以受到外界影响较小,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不过,想要成为保龄球个中高手还是要学习一些保龄球技巧的。正确的姿势会使你的成绩提高,而且也会使你的身形更加优美。

首先,要学会拿保龄球,将一手的手指半插入球孔中,另一只手在下方一起托着球。手臂夹紧保持身体不会过于晃动。打保龄球基本分为走步、出球、定点。走步一般分为三步走,就是助走前进利用惯性将保龄球向前投。出球的时候要快速,手臂保持伸直,手指放松向前使保龄球利用惯性迅速脱手沿着保龄球道向前滚去,球速乐快越能准确的碰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