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打保龄球技巧      让你打球百发百中

2017/5/4 8:42: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保龄球是一项非常适合茶余饭后的休闲运动。打保龄球看起来很简直,但是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集中击中球瓶,今天就来分享几个能让你百发百中的打球技巧给给大家喔!

第一:持球。持球的姿势一定要正确,持球的手臂要夹紧咯吱窝,将身体和肩膀摆正,双腿站直,不能弯曲,因为腿部弯曲只会消耗力气。很多人持球的时候都会把球放在胸前,然后再把球摆向后方。正确的应该是把球摆在与右肩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地方,再用左手把球托住。即使刚开始把球放在胸前,摆球时也应先把球往右肩平行的方向移动。

第二:摆球。摆球时,持球的那只手要往下伸直并向其正后方摆动。这个姿势对于能够决定球速,持球的高度越高,摆球的幅度就会越大,出球的速度就越快。但是很多人摆球时候由于手臂咯吱窝没有夹紧或者手臂没有伸直,导致摆球的姿势发生偏离。

第三:出球。出球时,持球的手臂依然要保持伸直状态,不能够弯曲,也不需要发力。因为摆球的姿势正确的话,球速自然会提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