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保龄球技巧要点 魅力无边吸粉无数

2017/5/3 17:5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龄球技巧
保龄球较之其它运动方式来说是一项比较高雅的运动,对于一般健身者来说并不常见,但是在国外还是比较流行的项目之一,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保龄球的美体价值吧。

要学保龄球,首先要明白它是怎样的一种方式。球道上是排成正三角形的十个球瓶,要用保龄球在球道初始地点发力,使其沿着球道转到终点,并将球瓶击倒,击倒数越多表示技术越好,当然全中表示最厉害。这是一项不需要太大运动量的运动。相对其它运动要偏静。因此打保龄球很锻炼内在气质,包括站姿,拿球的位置以及方法,到发力的技巧等。

接下来就是详细介绍了。首先,持球的姿势,并不是仅仅用手扔球就可以,要注意发力点。手臂要夹紧胸部,身体要摆正,以确保发球后球也会沿着正确的路线行驶。身体要直立,因为如果身体弯曲就会使重力降低从而消耗能量,发球前应该把球放在与右肩平行的位置,然后再用左手拖住。随后就是向后摆球,拿球的位置越高相应球速就会越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