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有些什么 如何轻松使球入袋

2017/3/30 12:57:14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台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试内体验运动,是一种用球杆在台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并且学习一下这项运动。

台球,现在的人们并不会觉得陌生。不论成年人或者中学生都能看到桌球场所,并且会打上几场台球。台球又称桌球、撞球。台球是深受现代人喜爱的室内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台球至今已经发展了五、六百年了,起源于西欧地区,具体是哪个国家众说纷纭,没有统一的。

台球一开始的制作昂贵,是用象牙制作,所以仅适用于宫廷贵族们。后来台球用化工原料制作,大大降低了成本,台球开始走进百姓的生活娱乐之中。我们现在常见的台球是用合成树脂做的。当然合成树脂做的质量也有优劣之分,在价格和质量上差别很大。

由于台球发展了上百年,所以台球也出现了许多的种类,常见的有中式八球、开伦台球、俄式、英式、美式落袋球等,其中的斯诺克球已经成为了一项比赛项目,是发展最为普遍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