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4个动作 轻松对抗大肚腩

2017/3/30 12:37:2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普拉提能够使人体深层的小肌肉得到锻炼,提高自身机体平衡力,优化肌肉的线条。普拉提在消除腹部脂肪同时,还能让腹部线条更尤美。下面,为您推荐几个瘦腰腹的普拉提动作。

第一,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慢慢向上抬起,尽量使得大腿于地面垂直,小腿与地面平行。两手向上伸直,手掌保持掌心相向。接着将弯曲腿部伸直,与地面呈现45度角。注意,头部要抬起,两手向下方划下,停在腰侧。

第二.跪在瑜伽垫上,保持背部的挺直状态。注意呼吸收紧腹部并用力,将膝盖抬离地面到您自己容易接受的高度,腹部继续收紧,移动膝盖向前靠近额头,这样动作保持5分钟。这是普拉提减肥的前两步。

第三,也是跪在瑜伽垫上,身体往前用手撑起,注意手部要用上力量,在肘部不可以弯曲。髋部保持正对地面。腿部向后提伸并伸直,这时候膝盖也要注意不可以弯曲,可以不用抬得太高。只要这时候感觉臀部有挤压的感觉,动作就是规范的。这个动作要重复动作8次,但是注意在运动的过程中,记得普拉提减肥的关键点在于呼吸的规律性,然后在换腿重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