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分钟普拉提腹部减肥体式  轻松练出明星马甲线

2017/3/25 11:07:11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普拉提是近年来流行的瑜伽运动之一,有塑身减脂的功效,因此受广大女性的热爱和追捧。研究表明普拉提非常适合年轻人调整和矫正身体的协调性。普拉提动作比较简单适合练习。

近几年风靡全球的瑜伽运动席卷全中国。瑜伽是一项强身健体又塑性减肥的 运动,老少皆宜。有些地区瑜伽已经发展到了可以和广场舞相媲美的趋势了 。不论男女老少在广场铺着瑜伽垫做瑜伽。场面可谓壮观。相对于年轻人来 说,瑜伽中的普拉提(Pilates)非常适合我们。

普拉提是用它的发明者的 名字命名的。普拉提对于年轻人有很多好处,它可以调节和矫正我们人体的 肢体协调性。还可以锻炼我们人体最深层次的肌肉,达到塑身减肥的效果。 对于想要减肥保持身材的女同胞们可是喜事一桩了。到这可能会有人问:“ 普拉提难不难?”。其实对于没有接触过瑜伽的人来说我们只要掌握基本体 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长时间练瑜伽的人可以尝试有难度的体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