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有效吗? 真相让你大吃一惊

2017/3/17 11:4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现在很多现代的女性,尤其是白领一族,很少有时间去户外进行跑步等的有氧运动瑜伽以及普拉提便成了不二的选择。尤其是坐着的时间很多的女性,对自己的游泳圈更是烦恼。

现在很多人都只是坐在电脑或者手捧着手机躺在床上,一天也不怎么动一下,吃的又比较多的时候,久而久之,就会在肚子上积累了一堆的脂肪。看着几圈的游泳圈,很多爱美的美眉们肯定是十分的苦恼的。但是很多时候苦于没有时间以及场地去进行运动,瑜伽普拉提其实是一项十分好的运动,只要一张瑜伽垫,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练习。

普拉提对腹部的赘肉有着很好的锻炼作用,简单的收腹动作以及伸展运动对腹部的拉伸都是极好的。会有细心的练习者发现普拉提很多的动作和瑜伽的动作很相似。就像上图的战士式,步一定要标准,双手打开,感觉整个人往上拉伸,腹部用力,保持这个姿势的时间看个人的状态,要是初学者,觉得累了可以进阶式的训练。第二个动作就需要专业的人士进行指导了,辅助专门的器械。但是在家也是可以的,将整个人折叠起来,成一个正“V”,保持三到四个呼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