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法效果明显 长期有效坚持见证完美身材诞生

2017/3/5 2:4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运动减肥是如今许多年轻人们所推崇的健康减肥法,近几年来普拉提减肥法深受大众追捧,普拉提腹部减肥法更是深受大众喜爱,长期有效地坚持这项训练效果是很好的。

随着如今社会的发达许多与肥胖相关的病症不断的蔓延开来,而在如今的社会中有不少年纪轻轻的就做起了减肥训练,长期有效的运动减肥,对于塑造完美身材有很好的效果。运动减肥包括跳健身操、做平板支撑、慢跑。而在近几年来与瑜伽相仿的普拉提减肥法渐渐地被人所熟知,只要长期不懈地坚持,普拉提腹部减肥的效果极佳。

普拉提腹部减肥法初步做法如下:首先将身体仰卧在地面,双手弯曲,并且将双手放于头下,双脚屈膝,注意收腹。然后将头抬起带动上身起地,这个动作与仰卧起坐相似。第二步将双脚抬起,脚与地面相平行,然后将手从头下部抽出头抬起手放至腰处。类似于这样的锻炼每天进行5到10组,对于身体的塑造有很大的作用。长期有效的坚持训练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训练程度和接受程度逐渐的增加难度。

12下一页

    普拉提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