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技巧有大学问 熟练掌握才能玩好

2017/4/19 9:57:18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
现如今,台球是大家很喜欢的一项运动。打台球看似很简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熟练的掌握这项技巧。很多人都不知道球杆怎么拿,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打台球的技巧。

说起台球,你一定不会觉得陌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空闲的时候选择通过这项运动来放松身心。但是很多人表示打台球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实拿球杆也是需要一定方法的,并不是随心所欲的。打台球的过程中,也存在着很多你不知道的技巧。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台球技巧。

高杆、缩杆、偏枪、跳球等都是台球的基本技巧,也是大家需要掌握的简单要领。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更加高级的技巧,比如刹车球、加旋转的高杆以及弧线球。

那么高杆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击打母球中点上方部位,使母球在打到目标球之后能够继续向原来的方向前进。缩杆与高杆正好是相反的概念,缩杆是使母球打到目标球之后向后移动。相对而言,偏枪则显得有些复杂。它要求击打母球的左边或者右边,能够使母球在移动的时候自身旋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