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骑单车的好处 带你了解骑动感单车的两大好处

2017/4/18 19:43: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到健身房器材个反应是什么?我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样个想到的器材就是单车机,单车机号称“脂肪的燃烧者”,那么到底健身房骑单车能减肥吗?今天我...

提到健身房器材第一个反应是什么?我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样第一个想到的器材就是单车机,单车机号称“脂肪的燃烧者”,那么到底健身房骑单车能减肥吗?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骑单车是一项比较特别的运动,骑单车时手臂和躯干很多时候是不动或者动很少的,更多的是靠着双腿做一个人蹬踏运动。因此对腿部的消耗是相对较大的。没错,健身房骑单车能减肥,但是它更多针对的是减双腿的赘肉和脂肪。骑单车减肥的好处:

1.不会给身体造成太大的负担。许多人去健身房减肥更多选择的器材是跑步机,但是相对于跑步,骑单车给身体带来的负担会更小。竞走会给身体带来超过体重近1.2倍的着地冲击力,跑步时近3倍。而骑单车由于是身体是在单车上的,人体是离开地面的,带给身体的着地冲击力自然会小上很多。这样只要适度的锻炼,就不会给身体带来运动性劳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