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搭配 让你吃得健康吃跑赘肉

2018/2/26 16: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视饮食瘦身策略,日常制定营养减肥套餐是很重要的,而且应该按计划执行,不然半途而废就不好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道营养减肥食谱。

现在的人因为吃的好,运动的少,各种健康问题是不断出现,因此健身减肥就成了热门话题,这样是非常好的,说明大家都知道了健康的重要性。在健身减肥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健身餐的搭配,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才能达到健身效果。

好像上面的两款健身餐,在食物的搭配上都是多元化的,这样就保证了营养的均衡,第一款的食物包括鸡蛋,西兰花,香蕉,鸡胸肉,还有西红柿和青瓜,这些都是对减肥又帮助的食材,既有蛋白质又有维生素,非常好。

第二款的食材有奇异果,无花果,白菜,茄子,还有一杯牛奶,虽然食材没有第一款丰富,但是营养搭配也很齐全的,适合吃得少的妹子。如果喜欢肉的朋友选择第一款是不错的。

第三款同样是搭配的非常丰富的健身操,但是也是很健康的,到时蔬菜水果为主,这个加入了坚果和面包,在营养方法更均衡。

第四款也是多元化的搭配,但是加入了面食,适合喜欢吃面的朋友,毛豆的营养也非常丰富的,这里的鸡蛋是没有鸡蛋黄的,怕胆固醇高的朋友可以这样吃。

这款健身沙拉搭配非常好,玉米红萝卜都含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对瘦身很有帮助,火龙果也是含有很多维生素的水果,鸡肉在减肥餐中是经常看见的,因为它的脂肪含量很低,适合喜欢吃肉的健身朋友。

压轴出场的这款食谱看起来就非常有食欲,在色彩的搭配方面非常好看。水果蔬菜样样齐全,精美的三文治是补充体力的好帮手,早餐吃了它让你一整天都精神。

很多人以为健身减肥就意味着要和美食无缘了,其实健身餐也是可以很丰盛的,只要你学会搭配,既可以吃得好,又可以练出健美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