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教程怎么学 正确学习初学者也能游出规范动作

2017/4/18 17:12: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蝶泳教程
奥运会上看到游泳健儿们奋力一搏,只为为国争光,身为中国人的我们都会被那种运动精神所感动。看到他们优美的游泳姿势,也有很多人都想学习游泳。蝶泳就是其中一种。

2012奥运会中国代表队在游泳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身为中国人的我们也无不为之自豪骄傲。游泳不但能强身健体,而且游泳姿态优美,还能减肥塑形。所以很多女生都想学习游泳,尤其是在中国健儿们取得如此成绩,越来越多的人想学会游泳。

蝶泳是女生想学的游泳项目之一。虽然动作相比蛙泳、自由泳都比较难学,但是它姿态优美,要求的力度也不大,很受女孩子的欢迎。那么蝶泳教程怎么学呢?对于初学者来说需要哪些准备工作呢。

首先游泳之前要先做好准备工作。下水之前要做好热身工作。然后就是蝶泳的腿型练习。要用你的腰部发力,让大腿带动小腿,重复以上动作直到熟练为止。再者就是双臂的蝶泳练习。蝶泳因为双臂动作像蝴蝶而得名,而双臂需要与肩同宽,这样才能更好地用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