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像 葆露丝瘦身皇牌开启不一样的2015

2015/1/23 16:10: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葆露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女人爱美是很辛苦的,因为大部分的女人从懂事那天起就会用羡慕的眼光去欣赏比自己身材好的同性,也会为了自己能达到那个境界而苦苦的努力和奋斗着,且不说是为了悦己者容,但为了橱窗里那漂亮的衣服不会遗憾的离去。

    “我要减肥”、“我要瘦下xx斤!”每天都在提示着女人,可是在各种美食面前、平时忙于工作导致的生活不规律等都会让目标不但止步不前,体重反而日益剧增。2014已过去,2015新的一年已开始,大家的减肥目标都实现了吗?如今,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最新研发的瘦身皇牌,助你一起实现减肥目标,新年就要新体重!

    香港葆露丝瘦身皇牌之一---Slim Bra 瘦身文胸,独特的加固、收紧效果,为胸部丰满、或平坦及胸下垂的女士,塑造Slim丰满感;配合国际专利背部加高特别设计,有效帮助抚平背肌,防止手臂变粗。

    同时,葆露丝Slim Bra 瘦身文胸针对不同的胸形,采用不同的罩杯剪裁。针对纤瘦胸形,采用三片式3/4性感胸杯剪裁,有效加强提升及集中胸脂肪,使丰满及乳沟效果即时显现;针对丰满胸形,罩杯则采用立体全杯剪裁,使罩杯内容量加大,收紧及固定胸部脂肪,使其达到结实纤瘦的效果。

    葆露丝Slim Bra 瘦身文胸还使用独特的螺旋式「连环锁紧」Double Lock设计及「45度力学推动」剪裁,令胸脂肪能很好地固定于胸前, 将胸部的脂肪锁住,提升胸部及塑造应有的丰满胸形。配合安定式透气胸垫的独有弹力, 令胸部更结实。另有转肩带设计,可随意转换至型的潮流肩带,让搭配衣饰变得更简单。
 

    香港葆露丝瘦身皇牌之二---Slim Leggings 塑身裤,针对下半身,腰、臀及大腿三大最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而设,具有收紧盆骨,支撑腰椎,挺直腰部,修饰胃腩、腰部、突显腰线,修饰大小腿曲线,提升臀部的塑身功能,配合时尚舒适贴身的外观设计,方便配衬任何短裙热裤。在布料选取上,更采用Toyo Lycra丝织成的丝布,拉力高达55 dtex (一般布料仅为44 dtex),比一般丝布拉力大25%,充分地尊重人体的生理学特点,将美学与生理学及服装肌理有益结合,采用独特的裁剪及制作方法,使其达到修饰大、小腿曲线,美身塑体的完美效果。
 

    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材管理,除了传统的运动和节食减肥以及使用瘦身霜以外,瘦身内衣越来越受到崇爱。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瘦身皇牌能让女性在修饰不完美身材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甩掉多余的脂肪,让女性立即拥有超模般的好线条。

    新年新气象,新年就要新体重!2015,香港葆露丝瘦身皇牌功能内衣助你实现减肥目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