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妈妈产后体型恢复的“秘密武器”

2013/9/27 15:24: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女人,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身材,可每个女人都要结婚生子,产后身材严重变形是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产后如何能恢复往日的窈窕身材这是永无止境的讨论话题。减肥?是不现实的,因为妈妈要对宝宝负责,孕前孕后为了宝宝营养的供给是不可能减肥的,那么,如何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也是妈妈们最想了解到的。

    我们不难发现,好多女明星在生育之后依然保持着姣好的身材,就像香港的时尚才女龙凤妈妈(公司董事、报章专栏作者、美容生活亲子资深顾问),已经育有一双儿女,还有着少女般的曼妙身材,对此,好多女性朋友也很想知道她是不是有什么产后身材保养的“秘密武器”。为此,小编专门对龙凤妈妈进行了产后修身秘决的专访。

    据龙凤妈妈介绍,在怀孕期间到产后,她就一直注重身材的保养,而且在各个细节上都要做到。其实,一系列的产后修身功能内衣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龙凤妈妈说,在怀孕期间, 随着身体一天天的变化,一定要由专业的内衣顾问引导用专业的功能内衣去调整,在这一点上,龙凤妈妈信赖葆露丝,因为葆露丝是唯一有保证的殿堂级的功能内衣名牌。在怀孕期间,乳房逐渐变大、下垂,去葆露丝门店其专业的内衣顾问为她量身推荐了合适的胸杯以及具有足够承托力的文胸,保护不断膨胀的胸部,产后不会变形下垂。

    怀孕期间,臀部的变化也是很大的。据龙凤妈妈介绍,开始她穿着的普通内裤,腰部经常不舒服,感觉肚内的小Baby受压,非常影响Baby的发育。后来,据葆露丝的专业顾问介绍,葆露丝首创专为怀孕期4个月﹑6个月及8个月女士而设计的「4-6-8立体裁剪」孕妇内裤系列,除备有平衡力学设计的蕾丝,更特备托腹带功能,因此能拥有绝佳的承托力,确保胎儿在肚内有足够活动空间之余,更能全面保护臀形,于是她果断选择了葆露丝孕妇内裤。因此,龙凤妈妈的臀形及下半身曲线还是跟孕前一样,一点没有变化。

    而在产后,全套的葆露丝产后修身功能内衣是一样也不能少,束衣、束裤、盆骨带、封腰。葆露丝束衣设计科学,能提升胸部、集中胸部脂肪、抚平腋下及背部脂肪、收紧腰腹和提臀;葆露丝盆骨带,加速盆骨紧合,把子宫收紧,防止子宫下垂,还会减少腰酸背痛的现象;葆露丝束裤可以配合盆骨带使用,它也有收紧盆骨的作用的,同时还会收紧腰腹的赘肉,抬升已下垂的臀部,收紧大腿前后内外侧脂肪,保证臀形浑圆、腿部曲线依然优美。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龙凤妈妈产后还依然臀形浑圆、腿部曲线依然优美的原因。


    龙凤妈妈说,生产龙凤胎后,腰腹部是最大的 “重灾区”,由于体重增加出现了妊娠纹还有那一堆脂肪,这时用葆露丝腰封来修身是必不可少的。葆露丝腰封可以起到控制腰部脂肪,美化腰线的作用。

    龙凤妈妈讲,其实她和普通女人一样,怀孕前后身材也会有明显的变化,只不过作为公众人物的她,怀孕前后的身材变化颇受关注而已。至于产后修身效果这么好,只不过是她比别人更注重一些产前产后修身的细节。要想在孕后保持少女般的身材,葆露丝产后修身功能内衣功不可缺少,其实葆露丝就是她产后体型恢复的“秘密武器”。她概叹,要不是她当初坚持穿着六个月葆露丝,怎么会修成现在这样令人羡慕的身材!

    其实,女人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最美丽的时候,害怕产后身材变形的观点都是错误的,只要孕前孕后多从细节中注意保养爱护自已,产后身材如少女一般是很容易做到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葆露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