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掌握台球技巧要点 分分钟赢遍全场

2017/5/4 22:3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作为一种娱乐项目早已风靡全球,尤其在青少年以及青年阶段的人群,它不仅简单易学,还充满乐趣,是一种高端的娱乐方式,深受广大青年的喜爱。

要想打得一手好的台球需要掌握许多必要知识。首先,打台球的工具,球杆的选择,一定要选直的杆子,试想一下,连球杆都是弯的,又怎么能够直线进球呢?怎么判断球杆呢?可以将球杆放在台球桌面上滚一下,如果球杆是弯的,很明显手感异样。打台球的基本姿势一定要学会,手掌朝桌,撑起一定空间,用大拇指和食指之间撑起球杆。

挑选好球杆,右手握住球杆重心靠后一点,左手五指撑起准备架杆,身体弯曲趴下,重心前倾,球杆架好后,用眼睛瞄准球杆和球,使得眼睛,球杆和球三个点在一条直线上。左右腿一前一后形成步,用于稳定身体重心,也是为打球奠定基础。左臂前伸微曲,便于调节方向,瞄准后,只需稍微加力,便可击中你想要的球,轻松进球得分。

打好台球的另一要点便是力度,不要觉得只要使劲击中想要的球就可以了,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专业玩家轻松取胜的原因。直击球击中即可,双球需要成一定角度并控制力度,稍微使力即可。

对于初学者来说,想要瞄准球有一定的难度,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在目标球旁想像出一个假球,瞄准时不要瞄准目标球,而是瞄准假球。还可以使目标球与主球的中心点在一条直线上,使两者重合。擦边球则要求主球左侧边上的延长线与目标球上的四分之三那条线对齐,轻击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