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必看 简单易上手的台球技巧

2017/5/31 11:1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国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让桌球这项运动在国内越来越风靡。桌球看似简单易上手,其实里面的门道、技巧方法有很多讲究。

初学者学习台球,可以先看些理论方面的知识,对白球不同的击球点、杆法、力度,以及击球角度对击球后的轨迹影响等有个基本认知。其次如果对整体进行布局,击球顺序、每个球该怎么打进、对难球怎么处理等。了解了基础理论后,就要依靠不断地练习来提高台球技术。打台球首先是姿势,调整姿势重心,平稳运杆。等这两者熟练稳定之后,就要追求准度。

准度更多依靠手感和经验产生的自信,是需要经过长期认真训练才行。准度很重要,因为只有进球才能得分,才能保持连续性仅供,才能保持手感和自信。准度最好建立在并不太困难的击球之上,专注凝神,将目标球打进,难度大的球最好用来防守。此后就要学习对白球的控制,主要分为三种,力度控制、初级高中低杆,以及加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