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花式台球技巧 主宰球桌横扫千军

2017/5/10 17:32:16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台球技巧要点
随着选手在赛场的优异表现,桌球运动越来越风靡,无论是斯诺克还是美式8球,茶余饭后球迷们都会去桌球馆打上几杆,那打桌球有什么技巧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台球,被人称之为绅士运动。但是,充满了变动挑战的风格让其看起来反倒像是战士的运动。台球的技巧千奇百怪各式各样,要如何掌握这些台球技巧,来打出一发含金量颇高的一球呢?下面的各种方法大家瞧一瞧!

技巧1.基础回旋球,想要打出漂亮稳当的回旋球,就得保证戳杆的速度迅猛。首先要注意撞球的目标点不宜过低,其次就是要把握好杆与台面的角度,不宜过大。技巧2.掌握位置,首先要明白打出最基础的回旋球,要对准的位置是白球的侧面。掌握好杆的方向和位置,不要犹豫迅速戳杆,很轻松就能让球回旋起来。

技巧3.左右回旋撞击,选择撞击白球的偏左或偏右后方位,白色母球就会在自转的基础上同时向前旋转移动。注意,戳动白球的偏左方位,从上往下看,母球顺时针转动我们称之为左旋。当我们戳动白球的偏右方,球是以逆时针方向旋转我们称之为右旋。左右旋转的区分是最基本的技术要求。

技巧4.左侧旋球与掌握路线,正常情况下我们打出的侧旋球走出来的路径并不是一条笔直的线,在戳出左旋球的情况下,由于受到偏左的离心力,球最终还是会以偏左的方向继续移动。以上就是母球基本的旋转移动方式。

技巧5.掌握球的转速,母球会产生转动的主因是杆头与球面的摩擦,如果想要让球转动的速度更加快,就要让球与杆之间的摩擦面尽量薄一点。相反的的球与杆之间的摩擦点如果更厚,那么转动的速度会变慢,可是击球的力量却会增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