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闪闪惹人爱的腰窝位置在哪里 塑形健身的奥秘大放送

2017/5/10 8:02:11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位置腰窝位置分辨
很多人都将腰窝视为性感的表现,拥有一对腰窝,成为有些人的健身目标之一。其实腰窝的出现不分性别、年龄,只是身体的一个外观特征,跟肾亏之类的说法更是毫无关系。

追求形体美是很多人健身的目标,被普遍认为性感的腰窝也受到了重视。有的健身爱好者特别执着于练出这样一对腰窝,但是也有人说腰窝是肾亏的表现,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先弄明白腰窝在哪里,简单点说,就是在人的臀部上方,脊柱两侧出现的两个小凹陷。曾有说法是腰窝只有3%的人才有,然而实际上,拥有腰窝的人所占的比例绝不止这么少。它的出现和健身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有些人不健身甚至很胖的情况下依然有腰窝。

实际上,腰窝的专业术语叫做骶凹,不仅成人有,很多婴儿也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极少数人的腰窝跟脊柱、骶骨疾病有关,需要去医院排查异常,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没有问题的,也不必过于担心,当然说什么肾亏之类的更是无稽之谈。

腰窝也不仅出现在女性身上,很多男性身上也有,但不可否认的是,拥有一对腰窝确实显得比较性感。当然,前提是人的整体身材也很不错,这样看上去才会比较协调而且会有美感。所以没有必要将腰窝神化,如果特别喜欢的话,专门锻炼一下也是可以的。

总之,追求美丽没有问题,但是要注意辨别各种言论,不能被谣言牵着鼻子走。如果已经有了清晰而明确的目标,就去彻底执行。喜欢腰窝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采取科学的锻炼方法,用心锻炼,总会有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