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位置在哪里 这些性感部位令男人着迷

2017/4/9 10:1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位置
腰窝是一个身体部位,是指后腰部两块凹下去的地方。这个部位被誉为“后背”的眼睛,让许多人着迷不已。很多女性都想练出有腰窝的身材,不过多数都是天生的。

腰窝最近被捧得非常火,只有身材好的少数人才拥有这个性感的部位。腰窝是在腰间凹下去的两个窝,它被誉为后背的眼睛。它的独特形状和含义,让人为之着迷。被西方美学家发现了以后,慢慢的被人们推崇,近年来更是掀起了"腰窝热"。许多女性对它趋之若鹜,希望练就均匀的身材,变得有腰窝。

腰窝其实并不是有均匀的身材的人才有的,身材胖的人也会有,有腰窝不能代表是美女。而且也不仅限于女性,男性也会有腰窝。腰窝在身材姣好女性身上,的确看上去很有美感。但没有也没必要硬练出,甚至开刀变成有腰窝。

又有人提出腰窝是肾虚的症状,这个并没有科学依据。腰窝与健康没有关系,它大多是普通的骶凹。有百分之二的婴儿有,但渐渐随着年龄增长就消失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