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站着练腹肌的方法有哪些 8大有效锻炼腹肌方法

2016/8/15 11:00: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女生的各种露也来了。露腿?露背?不不,露腹才是最性感最诱人的!但你的腹肌完美吗?下面8种最有效的腹肌锻炼方法,助你在这个夏天敢于露出来啦。

夏天来了,女生的各种露也来了。露腿?露背?不不,露腹才是最性感最诱人的!但你的腹肌完美吗?下面8种最有效的腹肌锻炼方法,助你在这个夏天敢于露出来!

方法/步骤

1、饮食

柔韧坚实的腹肌如果被脂肪覆盖着,那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没有合理的营养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和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会形成赘肉。如果你努力并持续练了一年多的腹肌却仍看不到它们,那就应该调整自己的饮食了。

2、频率

腹肌锻炼要坚持不懈,不能忽练忽停,如果能每日一练或隔日一练,就通达到效果。

3、数量

每大做仰卧起坐固然好,倘若没有时间,也可挑选2——4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50次,每一组都应达到完全力竭,训练时间以15——20分钟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