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丁俊晖教你台球技巧 快速实现你的高手梦想

2017/6/1 9:22:11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技巧台球技巧讲解
随着丁俊辉在国际斯诺克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台球运动也越来越风靡。无论是斯诺克还是美式8球,茶余饭后球迷们都会去台球馆打上几杆,那打台球有什么技巧呢?

在台球的圈子里面,是没有人不知道丁俊晖的,他的球技可以说得上是世界级的水平,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位台球大师的一些台球技巧。看高手打球都是一种享受,他们可以掌握一些台球的技巧,花式台球玩出新花样。首先我们可以来学习台球最基本的找角度,打台球,一定要学会找准两球之间的连线,把握好它们的着力点。

接着是最简单的连续撞击法,在白球与目标球之间有一个阻碍球,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连续撞击法完成进球。连续撞击法,用球杆用力迅速的撞击白球,使白球撞击阻碍球,最后阻碍球滚动撞击目标球的一种方法,如果角度和力度掌握得当,会实现一杆两球的效果。然后我们就来看看比较有难度的旋球法,如果你的台球技术比较好,可以试着学一下旋球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