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台球技巧秘诀 花式进球晋级男神

2017/6/19 19:57:1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作为当今的娱乐方式之一,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打台球又有哪些技巧呢?大多数人都是以自己的方法为准。事实上,掌握了台球的技巧,你的球技会突飞猛进。

打台球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体育运动,不分年龄和性别,也适合各个文化水平的人们。在电视剧或电影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台球高手,一杆就能把所有的球打入洞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一杆清。那么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这种可能呢?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掌握了足够多的技巧,并付出行动来,勤加练习,一样可以成为电影中的“台球大神”。

除了姿势技巧以外,台球瞄准也是球技快速增进的诀窍。瞄准的目的就是能够使球准确的打入袋中,简洁的说就是怎样利用母球将球打入袋中。找点法是最有效的瞄准方法,要领是把目标球的中心和轮廓作为参考物。当两球相撞时的点与球运动的轨迹在一条线上时,进球就容易了。还要注意的是力度的控制,控制合适的力度才能将不同位置的球准确打入袋子。

台球高质量的操作的前提是有一个正确的打球姿势。一般来说,右手拿杆的人,要以右脚为重心,左脚稍微往前二十公分即可。打球时的时候,身体要稍微弯下去,膝盖自然弯曲,以自己感到舒适为宜。除此以外,杆架姿势更为重要。

所谓杆架姿势就是说,打球时用手为杆做支架,从而达到击球的目的。杆架姿势往往被人们忽视,杆架的稳定决定着击球的准确性和力量。最为常用的是平背姿势,要领是手掌朝下自然放在台布上,掌心拱起,大拇指上翘成凹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