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功效知识全解 看完以后火速收藏

2017/6/18 10:32:24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貌不扬的大麦茶,竟然在其背后还隐藏着这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现在,都一一被我们挖掘出来了。揭开它那神秘面纱的之后,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大麦茶,外观看上去平淡无奇,像是谷物的谷壳模样,颜色呈现为棕褐色。实在想不到它有啥神奇的功能。但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大麦从来都不是走颜值路线,它是十足的实力派,完全是靠实力取胜,用实力去征服群众。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

1.大麦茶是解油腻,促进消化的高手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很多餐厅的备用茶都是使用大麦茶。也是出于以下几点考虑:

其一,虽然大麦的长相不让人讨喜,但是泡出来的茶色却是相当悦目。新泡的大麦茶颜色带有丝丝绿意,时间稍长后转为淡黄色。散发出来的茶香不浓不淡,舒适怡人。

其二,大麦茶的价格便宜,这一点很符合餐厅想盈利的目的。不用多少大麦,就能泡出一大杯大麦茶,实在是物超所值。

其三,大麦茶是解除油腻,促进消化的一把手。这也是它最重要的作用。

很多顾客在用餐时难免会多吃,而很多菜油盐味也偏重。这时候来上一杯大麦茶,几口入嘴后明显的感觉到胃中不再那般饱腹,嘴中不再那么油腻粘糊。

2.清热降火,治疗喉咙肿痛就靠它

世间清热去火的食物有千千万万,大麦茶就是其中之一。新泡的大麦茶稍凉后再饮几杯,就能够有效的去除体内的火气。同时,若是咽喉出现不适感也可以喝适量的大麦茶,坚持喝一周别中途放弃,相信你的咽喉很快就能恢复如初。

大麦茶的作用就在此一一显示给你看了,当然,还有更多的作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现在你还不信它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