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吃法 你可能一直都不知道

2017/6/1 12:32:11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的吃法牛油果的功效
可能许多人都没尝试过牛油果,因为它在国内算是比较少见的水果之一了。牛油果是一种热带水果,我国除了海南省以及广东一部分地区,基本就没有适合种植牛油果的地方了。

当然,牛油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减肥。牛油果所含有的热量是非常低的。许多营养学家制作的减肥食谱中往往都有牛油果的身影。而且牛油果中还富含叶酸,叶酸对人体减肥也有一定的作用。

牛油果富含营养,还有减肥的作用。不过,许多人依然不喜欢吃牛油果,因为它的味道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其实,你可以试试牛油果的其它种吃法。

如果你忍受不了牛油果的味道,你可以尝试把牛油果做成沙拉。沙拉酱能够很好地掩饰牛油果的味道。你还可以尝试制作牛油果奶昔,或者将牛油果加入到面食中。这些方法都能够很好地改善牛油果的口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