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杂粮粥的做法和功效  让你吃出苗条身材

2017/4/28 23:32:14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杂粮粥
吃杂粮与食用普通的大米相比较之下,其能够更有效的减肥,而将杂粮做成粥后的效果也更显著。所以,想要减肥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节食,坚持每天喝杂粮粥也能对减肥起到效果。

杂粮的减肥功效并不是因为它的热量低,而是相比较大米等粮食,杂粮耐嚼,更容易减少饥饿感。也就是说,在吃上较少的杂粮的情况下,却能很容易的增加饱腹感,那么自然摄取的热量变低,也就达到了减肥的功效。杂粮粥更是如此,在少量的杂粮中加入了五六倍的水,在填饱肚子的同时,吃下的主食却变少了,而且杂粮消化速度也比大米慢,所以喝杂粮粥能有效的减肥。

既然杂粮能够快速有效的减肥,杂粮粥又是最好的一种方式。杂粮粥,让你在饮食中吃出健康吃出身材。在追求减肥的同时,也不能节食伤害自己的身体,所以做出好喝的杂粮粥是关键,接下来就教大家几款简单又美味的杂粮粥。

南瓜粥,先将老南瓜去片煮熟后捣烂,在锅中放入适量的开水,煮沸后放入提前浸泡一夜的小米和糙米。等到小米和糙米开花后,再将南瓜泥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后再放入几个大枣进行小火的慢炖,大概10分钟后就可以了,再加入少量的冰糖进行调味。

12下一页